top of page

薑黃的好處


多年來,傳統中藥和阿育吠陀醫學一直在將薑黃作為藥用香料,當許多疾病和炎症疾病增加時,這種神奇的藥用香料比以往變得更加重要。

薑黃是一種強大的草藥,可幫助抵抗疾病和減少體內炎症。薑黃來自薑黃長生植物,通常在印度和東南亞種植。這種鮮黃色的香料含有薑黃素的活性成分,薑黃素具有許多健康益處和治愈能力。最常見的是,它會在印度咖哩中使用,磨碎成菜式的調味料,最近被製成薑黃或金色拿鐵。

那麼,為什麼這種美麗的黃色香料如此強大呢?這是我們從食用薑黃可以獲得的一些主要好處:

1.強大的抗氧化劑 – 薑黃素(活性成分)可以中和自由基,還可以增強人體自身的抗氧化酶的活性。因此,使其具有雙重作用效果。

2.自然的抗炎作用 – 少量的炎症對於幫助維持身體存活至關重要,但是長期的炎症會成為問題,並導致一系列慢性疾病。薑黃素在分子水平上幫助人體抵抗外來入侵者並抵抗炎症。薑黃已被證明有一定的抗炎功效(但無副作用),並且還可以修復所造成的傷害。

3.改善大腦功能並降低老人癡呆症的發病率 - 許多疾病與降低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(BNDF)的水平有關,後者是一種在大腦中起作用的生長激素。薑黃素可以增加大腦中BNDF的水平,這有助於減少變性性腦疾病,並改善記憶力並幫助您變得更聰明。雙贏!

4.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 – 研究表明薑黃素可以改善內皮功能,這對調節心臟的血壓和血液凝結很重要。除了減少炎症和抗氧化劑外,這三款產品也是減少世界上第一大死亡原因的重要產品。

5.有效的抗抑鬱藥 – 如上所述,薑黃素可增加大腦中BNDF的含量,並已顯示出有效緩解抑鬱症的症狀。

請立即查閱一些與薑黃相關的產品,了解更多

想了解更多或提出問題?點擊此處與Chrissy聯絡。
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相 關 文 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