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維他命C與免疫力


免疫系統是人體的自然防禦機制,對預防病毒相當重要。我們80%的免疫系統都在腸道中,因此,當我們進食有益的食物時,身體便能迅速吸收,並保持健康。人體無法儲存維他命C,這意味著我們每天需要從食物中適量地攝取這種營養素。

維他命C的健康益處包括:

  • 增強免疫系統並減少炎症(為我們提供更多能量)

  • 強大的抗氧化劑,有助於保護我們免受癌症等疾病的侵害

  • 幫助強化骨頭、關節、皮膚和腸道

  • 可以降低患心髒病和糖尿病的風險

  • 在大壓力時期很重要,因腎上腺喜歡維他命C!

  • 幫助促進鐵質吸收(尤其是與植物性鐵含量高的食物搭配食用)

進食豐富的植物性食品,可確保攝取足夠的建議的份量(男性約90mg、女性約75mg),以下為富含維他命C的槙物來源:

黃色和橙色的蔬果通常都富含維他命C。請緊記,一定要用白醋或小蘇打浸泡它們,以幫助去除化學物質和肥料殘留物。

除了維他命C,我們的免疫系統還需要其他一些關鍵的維他命和礦物質,以確保其有效發揮作用。這些包括維他命D、鋅、B12、B6、葉酸、鐵銅和硒。

南川市場的首要任務是為照顧您和家人的健康和食品需求,尤其是在這個艱難的時期。 「Celebrate Health」提供一些美味的有機濃湯(富含維他命C,對免疫系統很有幫助)和健康的調味料,全部均為無麩質和無糖選擇。

Passage Foods」提供帶有天然成分的正宗醬料,沒有添加任何味精。 Passage Foods醬料由澳洲的一位廚師創造,無需使用防腐劑或添加劑,製成優質方便的調味醬,是新鮮蔬菜的絕佳配搭,可在20分鐘或更短時間內完成!

而香港製造的中東美食「World Food by Habibi」,為您的周末增添風味,只需20分鐘便能烹調出餐廳級的美食,產品同時已獲清真認證。薑黃、小茴香、加拉姆·馬薩拉(Garam Masala)、丁香、肉桂等香料,均是具有消炎作用的強大免疫增強劑。

想了解更多或提出問題?點擊此處與Chrissy聯絡。
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相 關 文 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