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網購凍肉】上水屠房3人確診!網購凍肉推介5間:免運費攻略/親民價$69安格斯西冷牛扒

(原文摘錄轉載)

上水屠房中招,網上超市/網店網購凍肉和牛扒立即成為焦點,雖然政府表示未有科學實證能證明新冠病毒透過進食食物而染疫,不過為求安心,還是減少食本地豬加到街市買餸為妙。其實坊間有不少急凍肉網店都有出售不同國家的各種肉類,CP值亦高,不妨多買一些儲糧吧!

南川市場:列明飼養細則 最少可買200克|Shop Now 如果想買較多份量的凍肉,南川市場亦是不錯的選擇,供應品種包括日本牛肉、乾式熟成牛肉、澳洲有機牛肉、有機羊肉、無激素雞肉、自由放養豬肉等,有些網購凍肉還可以用每100克計算,網店還列明飼料、是否有機、是否適合清真人士等等,更加方便不同食客。大部份地區訂購滿$500可享免費送貨。

澳洲有機牛腩扒 $22/100克|Shop Now

最少購買200克,瘦而無骨,其味道絕佳、份量夠多人享用。

急凍澳洲有機免治牛肉 $28/100克|Shop Now

以澳洲有機牛肉製成,不含軟骨,而且脂肪含量極低,適合製作嬰兒食品。


Related Posts

See All

相 關 文 章

bottom of page